close


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也沒必要把"搶孤"跟"聖誕節"兩個異國民俗合在一起辦吧??
那天經過信義威秀區,居然看到聖誕老公公搶孤的裝置藝術
完全不了解為何聖誕老公公要爬那麼高??很危險的ㄋㄟ~

聽說在法國,狗狗是可以隨著主人進入百貨公司、精品店逛街
狗狗是可以買票搭乘所有交通工具,連最新的法國TGV高速火車頭等艙都可以上
上餐廳,Waiter也會給狗狗一杯水,台北何時才能如此進步咧??

時代變了,聖誕節除了有搶孤,還要騎乘三輪車
多飛一點都不囉唆,看到三輪車直接跳上去坐著只差沒說"把拔~開車,帶我去北海岸!!"
即使街頭的聖誕又台又冷,但姐妹們的聖誕一點也不含糊喔^^


今年的聖誕節,小花一句"去李多飛家開趴",於是就決定在BB家搞
我一直很喜歡BB家的天台,現在那是多飛的後花園
每天我們去上班,阿公在花園裡拈花惹草,牠就跟著阿公在那裡玩耍
還會趁著阿公不注意把阿公種的地瓜葉底下的地瓜全挖出來吃掉

阿妹巧妙地把聖誕帽掛在被多飛吃光桑葉的桑樹上,形成一種後現代的前衛藝術,ㄎㄎ
然後搞棵聖誕樹,接上燈,點蠟燭,整個FU就出來了,天台上的燭光晚餐,超浪漫滴

阿妹很做作,明明沒加入大家的話題,卻要假裝聆聽要我幫她來一張"熱烈討論照 "
多飛看到滿桌的食物還有那麼多人來玩,一定想天天過聖誕吧.....

今年的聖誕大餐是BB精心規劃,開出的菜單如下:
01. 德國豬腳
02. 原味碳烤豬肋排
03. 法式香橙鴨胸肉
04. 鵝肝鴨肉捲
05. 紐奧良雞翅
06. 起士腸
07. 莫扎特腸
08. 義式手工海鮮披薩
09. 義式手工什錦披薩
10. 聖誕Loison黃金麵包
11. 好市多烤雞
12. 貝果+起司醬
13. 今日濃湯=>根本是李媽今日火鍋
14. 提拉米蘇蛋糕=>後來改芝麻醇奶布丁
15. 經典調酒(多飛爸現調自家現採薄荷mojito) 
16. 有的沒的零食配星光大道

所以盤中那一片一片的可不是餅乾,是鵝肝鴨肉捲!!!好好吃喔~~
最右邊那一缸Mojito,調得超好,很順口,容易一杯接一杯,失身比較自然喔

當晚最搶鏡頭的不再是小花,是多飛!!!
多飛你贏了,幾乎每張都有你,ㄎㄎ!!馬咪以你為榮~


每年聖誕趴的老梗就是要交換禮物
今年響應環保LOHAS精神,決定交換二手禮物,把自己不用但仍然有價值的禮物拿出來交換
魚得到馬鈴薯的Mr.P集線器、馬鈴薯和花得到圍巾難過地想互相吊死對方
好力得到保養組、安安得到麥卡倫頂級客戶才有的酒杯、喀兒得到神奇藥膏
你弟得到你哥的Pinky、心如得到穿著長統襪的紅酒、Jean得到穿衣服的冰桶
你哥得到心如的34號超小女用襯衫,心如你是想要他穿在大腿嗎??
阿妹和我剛好禮物互換!她很嫌棄我的巴里島小提包,但我很愛她的哈根達斯禮券
而多飛提供的特別獎--多飛毛20公克,還特別用魔鬼終結者紀念骷嚕杯盛裝
恭喜由皮妞媽Jean獲得,得到多飛毛,保你明年一整年旺旺好!!

而最後的大合照三連拍,看起來好像跟每年的合照沒啥兩樣,以後要想個不一樣滴啦~
酒足飯飽交換禮物完又看完星光大道後,大家心滿意足地回家去
阿妹嫌棄我的禮物到不想帶走,被我發現!!我硬是從五樓陽台丟下去逼她帶走
阿姵每次不管在哪辦趴,一定都堅持要留在那裡跟主人睡.....還要求民宿附早餐...
結果這次,一早被多飛叫醒,差點被狗強暴,超好笑,大家一定要仔細看照片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innyqueen/BagnVF

而已經變成我跟BB的聖誕節老梗則是聖誕節當天在家弄海陸鐵板燒大餐!!!
我們到大賣場買了最頂級的嫩肩牛排+海鮮+時蔬+甜點
今年買到的澳洲黑牛嫩肩,煎五分熟+鹽,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....比茹絲葵還好吃呢
而本來以為只是應景不期望口味的大賣場聖誕蛋糕,意外地好吃!!!
裡面的Cream香又綿密,不輸知名蛋糕店喔

BB今年送我的聖誕禮物是一隻魔手+星巴克聖誕紅馬克杯
魔手是用來掛首飾滴,聽說魔手會長出一克拉的鑽戒.....ㄎㄎㄎ
聖誕紅馬克杯....BB說我可以拿這個杯子每天跟他無限續杯專屬特調咖啡

我送BB的是.....型男專屬毛毛領風衣,又保暖又帥氣

而李多飛小朋友,當然就是聖誕襪裡被裝滿牛皮骨啦.......
看他的表情就是滿臉寫著"哇~~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
"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innyqueen/pnFuDH

聖誕節就是應該把家裡搞得亮晶晶,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來吃大餐拆禮物.......
所以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,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有上體育課的李多飛
希望姐妹們來年都一切順利,健康快樂,明年的聖誕,繼續再趴一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