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李多飛
我女王馬咪最近忙著明年的年度計畫,所以今天的文章由我來主筆
會阿,我會寫部落格阿,怎樣??
馬鈴薯怪阿姨,妳發生過的怪事那麼多,狗會寫部落格有什麼好大驚小怪??
而且我都跟你們大家MSN那麼多次了...瓢蟲阿姨可是我第一個見面的網友
今天我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新產品,就是我代言的"多飛喝水 Doffy Water"
多飛喝水的PM是我乾爹Jeff 張,理所當然要用我來命名和代言囉
我乾爹可是酒水專家,現在除了管喝了完全不會卡到輪子的麥卡倫
"多飛喝水"也要借重他"多喝水"的經驗囉~
所以大家除了支持"多飛喝水",也要支持多喝水和麥卡倫喔.....

在當今一切講求健康訴求的時代,Doffy Water也是完全健康取向
除了添加鈣、鎂、鈉,還添加了可以吸引異性的費洛蒙(同志也可啦)
因此喝完以後把妹無往不利......
所以,各位叔叔阿貝去夜店一定要點"紫鑚麥卡倫+多飛喝水"
看上的羊一定都逃不掉
阿姨們不敢喝烈酒的,可以點"血腥多飛"或是"多飛Mojito"
喜歡在家喝的,我可以教大家調”絕對多飛
只要加入適量的Absolute vodka+萊姆汁+Doffy Water 即可

為了證實喝Doffy Water真的會變有魅力
我決定來個< 真狗實証 >
同志都愛去二二八公園,我們狗狗都愛去迎風狗公園
那天我一到那兒,就看見一隻超正的哈士奇美眉也在那....
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喝了再上....
我請爸比先幫我把毛整理地超帥氣,然後喝我的Doffy Water
當然Doffy Water一定要裝在我的黃色水碗裡最搭
喝完之後跑向那正妹說"hi~一個人嗎?也喜歡啃牛皮骨嗎?"
結果,沒聊兩句,那哈士奇美眉馬上乖乖跟我走,趴在一起乘涼..
還笑得花枝亂顫呢~

下面這張是平面稿,我覺得攝影師沒把我的側臉拍得很好
等我變成大牌,我就請COCO阿貝每天跟著我當我專屬攝影師

不過COCO阿貝還沒當我專屬攝影師之前先幫我想了上市SP
下面這張就是SP稿啦....

如果一次購買一百箱,還送一件多飛暖暖背心喔

另外,我們也提供桌面供網友下載如下~
網友大喊一聲"我愛多飛"然後按滑鼠右鍵即可存取

各位叔叔阿姨~
喝水有益健康,記得有事沒事都要多喝多飛水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