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萬聖節萬獸派對,來了我第二愛而心如第一愛的紅遍全世界的DJ---ATB!!!
去年DJ Sasha來沒去成,今年說怎樣都一定要去朝拜一下ATB
雖然趴替九點開始,但根據跑趴達人大麥町的經驗,ATB肯定是十二點才會出現
於是大家約了十一點,在威秀與世貿二館的交界T字地帶見.....

我跟BB趁著當天中午喝完可樂娜的喜酒直接下遠企b1的City super
買了天使的光環和魔鬼的角意思ㄧ下...
想不到現場一大堆超酷超炫的牛鬼蛇神都有,比漫畫展的Cosplay還猛
有外科醫生,全套綠色外科手術服,我想他是動完手術沒換衣服直接來的吧
有埃及豔后、惡女花魁、地域怪客、藍波、狼人、賓拉登、宮本武藏......
當然,辣的也一堆,兔女郎、辣護士、俏女傭、水手服....
有兩個來自哈比族的瑪麗蓮夢露手牽手全場逛透透
還有明明是天鵝湖該跳芭蕾的完全跳到像起乩
我還看到一整批的斯巴達武士、還有公安咧...總之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有
但我覺得最屌的是這個芭比,因為扮芭比沒啥了不起,扮還沒拆盒的芭比就屌了吧
而因為她看不到路,所以有個暫時停止呼吸的殭屍當她的導盲犬牽她走

這個趴替我覺得辦得很棒,從場佈、燈光音響、演出、特效、卡司全都有世界級的水準

只是各位朋友阿,可不可以表現出一點台灣人的水準
不要把螢光棒漫空亂丟呢~被砸到可是很痛的耶
從入口的情境佈置就很棒,每個人一進去就是"哇~哇~哇~~~~"
大麥町跟PEGGY在發著藍光的Godskitchen的LOGO旁拍照
我想有Godskitchen加入對這場party生色不少

十一點多進場時,台上正在表演的是轉型當diva的李嘉,唱的狠棒,不輸這次來的Jes喔
李嘉唱完就是TIESTO世界巡迴演出之專任壓軸歌手Jes出場
BB聽她唱到一半就跑出去外面販賣區買了她的CD...
一點鐘,在很厲害的投射光秀之後,ATB終於出現了~~ATB~ATB~ATB~ATB~~

心如還衝到最前面拍他,據她說"ATB有對我笑還比讚耶!!" 
ㄎㄎ,最好是啦~通常台上的人看台下會是黑鴉鴉的一片,看得到你才怪哩
而整場最High當然是ATB的國歌"9 PM(till I come)"出現的時候囉
按下PLAY再來聽一遍吧


其實那天晚上要去參加趴替,我跟BB最苦惱就是我家跟屁蟲多飛怎麼辦??
那麼晚了阿公阿嬤要睡覺,乾爹乾媽也要一起去趴替
叫牠進籠子牠肯定哭么整晚,半夜可是會吵到鄰居....
所以,我們在九點時就全關小燈先假裝上床睡覺,但電視沒關讓它繼續有聲音..
於是多飛就過來跟我們kiss night然後趴下去睡
等到十點,我跟BB躡手躡腳爬起來,各拿了一件T-shirt裡面塞了枕頭做成假人
然後再把假人蓋好棉被,假裝我們還在睡....
因為多飛有時睡一睡會抬頭看一下我們還在不在床上
接著把要換的衣服、包包抱到客廳換裝....
我們一點聲音都沒有,關門前偷看了一下牠還在睡.....我們就偷笑著跑下樓跳上計程車

High到三點多,BB就是一直放心不下多飛,吵著要回家
回到家,我們又躡手躡腳進門,在客廳又換回睡衣,把包包藏起來
偷開房間門,發現這傢伙還在睡呢,爽斃了~成功!!!
我們兩個趕快坐在電視前面的沙發上,忍不住開心地大笑
這時候多飛醒來ㄌ,走了過來,我還故意說"Doffy寶貝~馬咪看電視吵到你喔...."
多飛就是一臉狐疑,一直聞我們兩個,覺得我們怪怪的~
我猜牠心裡一定想,你們身上的菸味那麼臭還想瞞我.....
BB趕快進房間,躲到被子裡把兩個假人"銷毀"......總之,諜對諜成功啦

那天買了道具回家,我先讓多飛試戴,
狗魔王多飛VS天使多飛
照片在這裡,大家看牠是適合當魔王還是適合當天使: 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innyqueen/sszMZD 

今年的萬聖節有ATB真High,台灣那麼小,但全球知名藝人還是都要來這搶錢
Sasha、ATB、TIESTO都來了,接著Linkin Park也要來了(我好想好想好想去....)
親愛的娜姐~就等妳啦

多飛祝所有疼愛他的叔叔杯杯阿姨綿都萬聖節快樂
不管有沒有給糖或給牛皮骨,多飛還是一樣會搗蛋的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